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花情预报 >> 内容
2019常州市人民公园绣球花季5月20日开启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常州市人民公园绣球花季将于5月20日到6月9日举办。本次绣球花季延续“生活像花儿一样”这一主题,由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常州市人民公园承办。

今年是人民公园种植绣球的第五个年头,赏花地点主要集中在彩虹坡、季子像周围和青云坊入口绣球花坡,BRT入口、公园路沿路也有种植。目前,种植数量最多的大花绣球“无尽夏”已经进入盛花期,全园绣球已经盛开七成。漫步公园,目及之处,蓝紫粉白的花球团团相拥,犹如五色的琉璃彩光,正是一片繁花盛景。

今年公园主要布置了“夏之梦”和“林中绣色”两个花境景点。夏之梦景点以太湖石、黑松为背景,绣球为主题,配以大花凤仙、大丽菊、飞燕草、倒挂金钟等花卉点缀,构成繁花似锦的美丽花境。林中绣色景点以大花绣球为背景,与羽扇豆、金鸡菊、落新妇、香石竹等各色植物形成自然式的高低错落景观效果。

花季期间,公园将举办“百年公园幸福花开——品赏人民公园百年历史图文展”,旨在通过展览,让广大市民唤醒记忆、回味历史、品鉴人文、欣赏美景,共同畅想美好未来,共同追求幸福生活。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