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综处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决定”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下午,市综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通过学习,每位党员深入了解了“决定”贯穿的鲜明主题,阐明的显著优势,明确的目标任务,部署的重点任务,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保持上下贯通、执行有力,实现党的领导覆盖工作全过程。

党支部书记周卫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融入和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为维护中心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