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领导调研综处中心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阙广平带领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到市综处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市综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阙广平副局长指出,对市综处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需要,一直以来,综处中心在党建方面很有特点,政治生态和党群关系非常好,今天调研的目的是听听综处中心在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对市局在党建工作中存在弱项、短板和如何提升全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综处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卫峰结合单位实际,向阙广平副局长汇报了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不忘初心、先锋在行”党员责任区活动进行了汇报。阙广平副局长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举例通俗易懂有感染力,观点条理清晰有深度,为中心领导班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阙广平副局长对市综处中心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再接再厉,争取把工作做的更好。

调研中,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庆华查看了中心党建工作台账。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