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市容广告 >> 内容
灯光办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8月1日下午,市灯光办组织开展的“扫黑除恶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在市支队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江苏常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天宁区扫黑除恶法律专家组成员陈江华律师。陈律师讲述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总蓝图”、打击重点、重要意义、典型案例及阶段成效,并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关系、“保护伞”的含义和表现形式,以案说法阐述了充当“保护伞”涉及的罪名,还拓展了2019年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六个延伸”。倡议和呼吁大家争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进者,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党组织基础。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认真倾听。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警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用最高的工作标准和最严的纪律作风全力以赴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去。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市城管局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前来参加。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