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市容广告 >> 内容
北大街、广化街、关河路等14条主干道整治店招
发布日期:2015-10-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已启动对北大街等14条主干道两侧店招店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预计10月底结束。

  这14条主干道是:北大街、广化街、关河路、怀德中路、劳动西路、怀德北路、星港路、新市路、和平路、局前街、晋陵中路、博爱路、红梅南路、北直街。

  部分店招店牌已年久失修,存在字体缺失、铝板脱落、钢结构长期裸露等问题,严重影响市容观瞻,并容易引发人身伤害等事故。7月中旬,天宁、钟楼两区城管部门就开始进行前期调查摸底,对存有安全隐患、破损的店招店牌一一记录在案。截至目前,发现天宁区有145处、钟楼区有152处店招店牌存有隐患,将进行整治、出新、修复。

  “排患”工程全部按照“零星工程招投标”流程,确定跟踪审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实行全程跟踪监督。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