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市容广告 >> 内容
学习使人进步 ——中国传媒大学专家来我办讲课
发布日期:2014-09-1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日新月异,所以城市管理也需要与日俱进。常州市灯光建设管理办公室特邀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院长、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文化产业及媒体研究专家张洪生来常讲了一堂生动的课。

  张院长主要研究领域有媒介推广、媒介素养教育、文化产业项目策划、新媒体传播等,曾著书《第三代移动通讯概论》、《di电视广告与儿童发展》等,主编《影视文化论丛》等,曾获北京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9月4日下午2点整,灯光办全体人员和常州五个区的城管局代表在灯光办会议室听取了张院长生动易懂的课。首先通过“三个苹果”改变世界(亚当、牛顿、乔布斯),完美诠释了技术伴随着人类需求升级而发展的。进一步说明了什么是“新媒体”,从而指明了现代城市户外广告管理将来的方向和如何管理。

  通过这一堂课,我们所有人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不再是以前那种埋头干事,遇见问题才解决问题的心态,对于户外广告管理有了一个清晰的理解,对与将来如何管理“新媒体”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