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市容广告 >> 内容
《新趋势 新视角 新媒体》广告主题论坛顺利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4-07-0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户外广告媒体进入了饱和过剩的时代,传统媒体广告正承受着新媒体的冲击,大批广告公司面临着转型危机,互联网广告市场已进入白热化。

  为了进一步探讨广告行业发展趋势,促进广告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7月2日下午,在常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召开了《新趋势 新视角 新媒体》广告主题论坛。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是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协会市容专业委员会,并由市灯光协会和常州留学生家长群共同承办。

  在论坛上,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骏作了开场致辞,有有传媒CEO史如达,化龙巷CEO钱钰,亚洲户外广告杂志社社长黄涛,留美博士蒋梦恬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积极,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本次论坛为学术研究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是广告领域专家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我们相信,这次活动必将为广大广告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理念,对于推动广告行业健康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