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小东门市场门口天天喇叭叫卖扰民的问题
信件内容: 龙游路光华世家西门对面小东门调剂市场门口自一个月前开始搭建“临期饮料售卖大棚”,自此之后,每天早晨8点左右开始到晚上6点不断音响喇叭叫喊售卖广告,在居民区对面如此流氓方式进行销售,十分可恶!希望城管部门可能出面整顿,进阶的几排住宅深受其害,家里关了门窗也能听到不断的低音骚扰。
留言时间: 2022-04-06
回复时间: 2022-04-08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茶山街道综合执法局回复:经队员现场调查核实,责令龙游路光华世家西门对面小东门市场管理方关闭喇叭设备,并开展行政指导,进行相关法律宣传,告知门口禁止使用喇叭音响进行外放。下阶段我局也将加强周边巡查力度,如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 市城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