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小区业主空调外机未在指定位置安装的情况反映
信件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新乐花园1栋乙单元中间户天井、5栋甲单元中间户天井很多业主未在指定位置违规安装空调外机,有的甚至安装到其他业主的墙面,不仅影响市容整体美观一体性且在夏、冬两季空调开启时,空调外机噪音扰民,投诉物业中心均以没有执法权进行推诿也不重视,烦请有关部门帮忙整治这一乱象。

留言时间: 2021-07-03
回复时间: 2021-07-06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天宁城管回复:经了解,来信中所提出的问题不在天宁城管局职责范围内,建议您向小区物业和其主管单位反映情况。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 市城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