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城市建筑垃圾回收处理方法咨询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近期在产品开发中,接触到了垃圾的回收处理破碎筛分概念。所以特别好奇目前常州市内,针对装修和建筑垃圾是如何进行筛分和回收的。感谢您的指点。
留言时间: 2021-04-15
回复时间: 2021-04-16
回复内容: 您好,目前常州市的建筑装修垃圾处置项目采用人工智能分拣系统,并集成全球领先的垃圾自动分拣技术,通过7种识别方式,将建筑装修垃圾进行识别、抓取和分类成为10余种物质,每种物质根据性质的不同,再针对性进行再生利用。例如混凝土、红砖等,可以重新制作再生砖、海绵城市透水砖,加气块制作淤泥固化剂、塑料、木头、金属等回收销售,轻物质可以焚烧发电。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 市城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