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超市送货车乱停放,堵住院门口,导致回不了家
信件内容: 翠虹路口(南)与飞龙路交接处,路左有个乐瑞佳超市,超市门口电动车乱停放,送货拉车及面包车(送货)经常停在旁边院门口,完全堵死院子里居民进出车辆,有时电动车都不能进去!该院门卫及居民多次与该超市负责人沟通,回复为不管他们的事!该院只有一个门用于进出,也担负消防通道责任!如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呼吁城管部门加强该处市容管理,以解院内居民进出之困难!特别是上下班时间!该路段交警部门还违章拍照处罚!本人已因为送货车堵门,把车停送货车后,被拍照处罚!另该超市就开在居民楼下,早上四点左右上下货声音较大,影响居民休息!恳请城管部门进组管理沟通!谢谢!
留言时间: 2020-05-12
回复时间: 2020-05-12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天宁区回复如下:红梅城管队员到现场查看,该处未发现有电瓶车乱停放的现象,后期我中队也会加强对该处的巡查。而该处上下货声音较大的问题,已告知其延后上下卸货的时间段,且卸货的时候轻拿轻放,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回复单位: 市城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