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翠竹新村北区车辆出入管理不当
信件内容: 目前翠竹北区只有一个门可以进入,物业要求所有车辆办理疫情期间专用出入证才可进入。但是现在很多没有出入证及通行证的车也进了小区。 
留言时间: 2020-03-15
回复时间: 2020-03-16
回复内容:   您好:你所反映的问题不在城管管辖范围,但疫情期间我们把情况通知了街道防控指挥部,答复如下:经查,目前翠竹北区的小区仍然是一个出入口封闭式管理。对于进出小区的车辆,是本小区需要过夜的需要出示出入证,对于不是本小区业主,要进入小区办事或者经过的车辆需要司乘人员出具健康码,只要是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可以正常出入。目前社区已经就市民提出的意见再次跟小区物业强调,希望物业按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健康码检、体温检查和登记工作,保证防控工作的严格落实。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单位: 市城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