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环管中心与汤家村委结对共建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到来之际,2月19日下午,市环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前往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与汤家村委结对共建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将有关垃圾分类、反腐倡廉的谜题摆放好供社区居民抽取。各式各样的灯谜前围满了不少群众,大家跃跃欲试,你一言我一语,准备“大显身手”,有的抓头挠耳地思考,有的凝神静气地思索。猜对的群众开心极了,得到了市环管中心为居民们准备的环保垃圾袋;猜错的群众也没有沮丧,而是再接再厉,直到领到奖品为止。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给我们的节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拉近了市环管中心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宣传了垃圾分类理念,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传承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