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天宁城管:“凤凰智创 美丽雕庄”城市大管家启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0日上午,雕庄街道与龙湖智创生活举行“城市大管家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天宁区城管局局长郭余春,副局长李江民,雕庄街道办事处主任缪维军出席。

此次“雕庄街道城市大管家”项目同雕庄街道的发展方向、城市长效管理的智慧化发展路径高度契合,前景广阔、未来可期。雕庄街道通过“管理+服务+运营”的模式,探索以道路保洁及绿化管养两项先行,逐步推广至城市管理全领域。

结束后,缪维军对龙湖新购置的新能源设备车辆进行了调研。缪维军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雕庄街道在城市治理领域迈出新的步伐。街道将充分发挥与头部物业企业强强联合的优势,在“一网统管”框架下,依托智能识别技术,及常州市“智慧城管”平台,通过建立“雕庄智理”系统,发挥“侦察兵”和“指挥棒”作用,实现整改问题闭环,全面提高城市治理效能。同时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好的要素供给,为项目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群众打造更有品质、更宜居宜业的生活空间,奋力开创城市长效管理事业新局面。

龙湖智创生活苏皖大区负责人马浩炎表示,龙湖智创将在雕庄街道成立工作专班,按照协议约定履行承诺义务,务实高效推进大管家项目,以新城市管理战略为导向,依托智慧化平台,狠抓精细化管理,助力雕庄街道城市治理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