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以初心点亮红心 用爱心温暖民心——常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 “城教联盟”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城教联盟”实践成果,擦亮“常有优学”民生名片,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不忘初心,积极发动支部党员参与“牵手成长计划”项目,为我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展爱心捐赠,支部党员闻讯而动,第一时间主动捐款,献出爱心,彰显了城管执法队伍“倾心服务、为民城管”的本色。

牵手共成长,传递爱与善,“牵手成长计划”项目由常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2年底设立,旨在“牵手共成长、传递爱与善”,截至2024年,“牵手成长计划”活动已资助天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713人次,累计资助资金76.65万元。

常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筹集的全部善款被用于资助常州市焦溪中学的一名初三学生,被资助的学生属于建档立卡困难户,虽然家庭经济困难,但却能积极努力、勤奋学习,面对党员捐赠的善款,被资助学生备受感动,深情拥抱了支部代表,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不仅给予困难学生家庭物质上帮助,也送来了心灵上的鼓励与关怀,更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的强劲作用。

献出一片爱心,点亮一份希望。下一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护航中高考等民生实事,巩固扩大“城教联盟”影响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