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园管中心科室支部开展“强党性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3月22日上午,市园管中心科室支部开展“强党性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

最后,支部纪检委员以《学好党内法规 增强党性意识》为题,从党内法规的概念特征、党内法规的历史发展、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党员要认真学好党内法规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强调了学习党内法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党员们通过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切实做到遵守党章党规、尊崇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章党规,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党味”浓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园管理事业发展展现新作为。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