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绿化指导站人才工作室开展2024年全市绿化行业首次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常州市绿化管理指导站人才工作室配合市城管局开展了2024年绿化行业第一次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当前绿化养护季节性工作梅树修剪、香樟修剪和春季病虫害防治。培训主讲为常州市绿化管理指导站“金剪刀”树木修剪人才工作室和“啄木鸟”植保人才工作室的领衔人,各辖市区绿化养护标段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人员等从业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线上讲座和现场实操两种形式,学员们通过上午的讲座学习了梅树修剪的专业知识,并在下午的现场实操中得到了运用和巩固,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指导站将继续依托两个人才工作室,立足自身优势,整合教学资源,实现行业技术培训工作精准发力,快速提升,高效发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