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9日下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支队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政委苏龙岩传达了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消防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盯紧盯牢重点领域,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支队长沈为国指出,安全就在身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及时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举一反三;二是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消防领域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理,确保快速响应、高效处置,保持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支队领导和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集体学习了《高层住宅起火,怎么防,怎么逃?》,并开展了安全现场检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