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环管中心开展迎新春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喜迎新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搭建干部职工交流的平台,增强中心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2月6日,市环管中心工会开展迎新春团建活动,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由中心工会组织,职工集思广益并制定筹备了活动的丰富内容。此次活动倡导人人参与、健康锻炼、团结交流。上午在焚烧中心食堂开展的包水饺和馄饨活动,大家有序进行洗菜、切菜、调馅,分工明确,气氛融洽,一边包一边讨论着如何调馅调的好吃,怎么包才好看还不会露馅等等,忙的不亦乐乎,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特别是下午进行的趣味活动,共分9个项目,分别是“听声识人”“沙包打靶”“电臀达人”“巨人脚步”“运动大脑”“当仁不让”“摸石过河”“听取蛙声一片”和“运转乾坤”。这些项目既考验个人的体能和技巧,又强调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职工们相互间的配合和帮助增进了友谊,同时也锤炼了彼此的意志力和耐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享运动的乐趣。

此次工会团建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相互深入认识、相互了解的平台,还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团建活动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为环卫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