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局领导慰问环管中心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龙年新春意渐浓,一线慰问暖人心。2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忠,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吴捷一行来到市环管中心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中心主任曹波的陪同下,局领导深入飞灰车间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嘱咐大家要尽职尽责,不放松、不懈怠,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站好每一班岗,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向好。一声声“过年好”真情满满,一句句“辛苦了”温暖贴心。领导的关心让一线职工欢心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为中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前方紧张忙碌,后方保障到位。适逢中心工会举办迎新春团建活动,来自各部门的行政“多面手”齐聚在食堂其乐融融包饺子准备午餐。在这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里,局领导加入其中,以实际行动为一线加油助力。午餐时间,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幸福的滋味。

慰问期间,局领导一行对光大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局工会联合会主席陈艾萍以及市环管中心相关领导陪同。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