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6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沛东参加会议并点评。

会前,支队领导班子精心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和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沈为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何沛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班子成员的准备全面充分、检查深刻见底、批评严肃坦诚,并对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共同开创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的期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