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2024年全市园林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全市园林管理水平,明确2024年园林管理工作重点和新要求,部署全年公园管理和园艺发展工作。3月21日,市城管局召开2024年全市园林管理工作会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吴捷,各辖市区城管(住建)局、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和建设局、市晋陵投资集团等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市园管中心、园艺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四个议程,一是参观新龙生态林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安全管理、樱花展,二是参加新龙生态林园艺活动;三是由上海市绿委办张浩处长介绍上海市民园艺中心建设运营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四是部署2024年全市公园管理和园艺发展工作。

会上,市城管局园林管理处负责人对全市园林满意度提升工程实施意见、计分办法进行解读和部署;市公园管理中心和市园艺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全市公园行业管理服务指导、园艺发展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了部署。溧阳市城管局、金坛区住建局、新北区住建局和天宁区城管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作了总结讲话,对近年来全市公园管理和园艺发展工作,特别是在公园星级品牌创建、管理服务标准化推广、园事花事活动举办、园艺花艺推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全市园林管理工作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2024年全市园林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树立品牌,强化标准,进一步提高园林管理水平;二是要共享共治,为民惠民,进一步优化园林服务功能;三是要加大投入,完善考核,进一步提升园林服务保障。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