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2024年度“美丽街区”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市容环境品质,加强各区部门间的互学互鉴,3月18日,市城管局在天宁街道组织召开常州市2024年度“美丽街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副主任毛亮,局市容处、科信处相关负责人,各辖市区城管局、经开区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市容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北京清美道合规划院联席院长夏磊做了美丽街区建设讲座,通过美丽街区建设要承载城市文化品格,见证城市经济转型,传承城市市井生活,引领城市生活方式等四个方面,为全市美丽街区建设乃至市容工作的推进都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会上,各辖市区城管局通过PPT演讲的形式介绍2023年美丽街区建设好的经验做法,汇报了2024年的项目推进、落地情况;局市容处对全市2023年美丽街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辖市区对美丽街区建设工作的重视,并对2024年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

最后,吴建荣局长对扎实推进美丽街区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把握当前城市更新的趋势和意义;要注重规划,另辟蹊径,又好又快强化推进美丽街区建设工作;要加大宣传,全民参与,全力营造共谋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