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绿化指导站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14日,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站全体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会上,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该片通过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案、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案、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案等案例,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教育人、改造人、挽救人,实现查办案件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同时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底线,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支部纪检委员、副站长袁顺来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了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是对新时代“时与势”的深刻洞察、“纲与魂”的有机统一、“制与治”的全面贯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理清思路、鼓足干劲,把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集“干事”与“干净”于一身、“勤政”与“廉政”合一体,进一步促进指导站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通过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在日常工作中争当先锋、争做表率,立足本职岗位,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不断推进常州绿化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