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市园管中心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就青年职工的工作体会及对自身发展的期盼、愿景等进行了交流分享,中心副主任杨晓青及政工科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职工畅所欲言,围绕园管中心发展,立足岗位实际谈感想、讲问题、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杨晓青认真倾听了与会青年职工的心声,并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困惑和诉求。

杨晓青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园管中心的青年职工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对于今后的工作,杨晓青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朝气蓬勃、充满干劲,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二要苦练内功,加强学习,顺应时代和岗位变化要求,不断给自己“充电”;三要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造活力,为园管中心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

青年职工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园管中心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实干创新的信心和热情,同时也助推园管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努力为公园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