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局领导指导市环管中心挂钩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下午,市环管中心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城管局挂钩联系领导、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到会指导,市环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波列席会议。

会上,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书记滕双艳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通报了2022年度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深入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今后整改措施,相互间不讲空话套话,“直截了当、一针见血”地指出不足和意见建议,被批评对象认真聆听、记录,接受批评帮助表态诚恳。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吴建荣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成效明显,会议总体氛围良好,党员之间开展批评,真诚坦率、发自内心、实事求是。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做好后半篇“文章”这个关键,在明年的组织生活会上把整改情况作为成果展示出来。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关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站位、提升境界,坚持学用结合,做到融会贯通,积极向群众传递党的声音,传播正能量。二是强化团队协作精神,凝心聚力推动环卫高质量发展,厚植“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坚决不做“躺平式”干部,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加强纪律规矩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以“成绩每天归零,风险无处不在”的警惕心,防范化解各种问题隐患,确保监管措施到位、物资管理有序、公车使用规范等。四是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飞灰处置新工艺,抓好党建品牌建设,主动研究、专心思考、多谋出路,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提升内生动力,找准发展定位。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