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与市公交集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局面,3月7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城中公园服务中心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室第二支部在人民公园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表示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就如何整合资源为群众服务及如何实现高效的共建共享进行深入探讨。

随后,双方党员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公交集团的党员们向市民游客发放安全出行宣传折页,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提升市民安全出行意识;城中公园服务中心党员给大家分享家庭园艺及花卉种植技巧,公交集团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科普讲座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家庭园艺的养护技巧,受益匪浅。最后双方党员在人民公园种下了象征幸福的绣球花。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