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温暖传递 精神传承 ——一封手写感谢信见证群众对市环管中心的信任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市环管中心收到一封由市城管局转交的感谢信,信中,家住吴家场公寓的老人向市城管局领导讲述了市环管中心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近些年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并对党支部书记滕双艳表达了由衷感谢,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发自肺腑、溢于言表。

作为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关爱服务对象,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一直牵挂着每位党员的心,每隔一段时间,在滕双艳的带领下,党支部都会组织党员前往老人住处打扫卫生,关心身体健康状况。前段时间得知老人因阳性感染合并中风住院后,滕双艳心急如焚,及时通过电话了解情况,全力帮助老人排忧解难,一句句暖心话语,一声声亲切问候,令老人十分感动。康复后,老人第一时间通知了关心她的“家人”并表达了深深谢意。截至目前,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已连续5年关心关爱老人,得到了老人的信任和信赖。

最初与老人结缘的是市环管中心职工张潮同志。1997年,还在部队服役的他,因排练节目认识了老人。2010年,老人因突然中风导致无法行走和长时间站立,巨大的心理落差令她产生了轻生念头。得知情况后,张潮便有了长期关照老人的想法,只要有时间,他就会拿上食品、水果、报纸陪老人聊天解闷,并及时带她看病取药。多年的坚持默默无闻、浸润心灵,直到2018年12月,市城管局收到老人的表扬信,才揭开这段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为弘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决定将老人列为关爱服务对象,做好温暖传递和精神传承。2019年,党支部党员纷纷捐款为老人解决阳光房漏水问题;2020年,党支部送上紧缺的口罩和消毒液给老人,并暖心宣传知识提醒老人做好居家防疫;2021年、2022年,党支部随时与老人保持沟通联系,全力为老人解决各种后顾之忧。老人也通过送锦旗、写感谢信、向周边居民宣传等方式对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表示感谢,这令党支部所有党员内心炽热、干劲十足。

群众利益无小事,最是细处见真情。新的一年,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将在市环管中心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将服务、关心群众融入到日常、体现在经常,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常州城管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