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环管中心打好节前廉政教育“组合拳”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前夕,市环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廉政建设精神,多措并举做实廉政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系牢廉洁“安全带”,神清气爽过新年。

一是上好一堂廉政课。在2023年一季度廉政教育课上,认真学习传达市城管局领导在市环管中心开展节前工作督察时的会议精神、《中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相关制度规定》,观看廉政微视频《清廉中国之一念之间》。通过上好廉政课,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制度的认识,划清政策红线,增强思想行动自觉。

二是普发一封慰问信。发放《2023年春节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信》,中心领导班子向坚守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拜年的同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廉政纪律、守牢道德底线,确保值班值守、统筹安排工作,严格检查整改、加强安全防范,切实做到廉政过年、安全过节。

三是群发一条廉政短信。通过一条廉政短信提醒,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树牢“节点”即“考点”意识,带头崇廉拒腐,遵守公序良俗,坚持令行禁止,守廉洁、过“廉节”,杜绝“节日腐败”,远离不正之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一铁规矩、硬杠杠,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廉洁的新春氛围。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