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晓青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卫峰代表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周卫峰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周卫峰向为中心党总支发展辛勤工作、作出贡献的上届党总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表示了感谢,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们表示了祝贺,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党员思想教育,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营造全员共同努力、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二是坚持树牢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扎扎实实的举措、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实抓细党建工作,努力让党建工作成为推动公园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和动力源。四是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