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修剪紫薇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强化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1月3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城中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修剪紫薇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冬季,紫薇树叶落尽,树干清晰,花芽部位辨识度高,是修剪的最佳时期。活动现场,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高枝剪、长镰刀等工具对人民公园大草坪的紫薇进行全面修剪,通过短截的方式,轻剪紫薇枝条的顶梢,控制一定高度,保持伞状树冠,便于花枝下垂;同时剪除树上的病虫枝、弱枝、枯枝,均衡树势,调节水分和营养的供给。对修剪下的枝条进行捆扎整理,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活动环节井然有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支部凝聚力,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到了春季,紫薇花将成为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