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经开城管:于细微之中显担当,横山城管全力做好开园保障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横山桥镇芳茂山公园正式开园,同时也是横山桥镇首届应芳文化艺术节开幕,现场举办了山水集市,带来了精彩的文化展演,吸引了众多群众慕名而来,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为使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横山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动员、全局出动,全面投入活动保障。

“外围出现流动摊,造成道路拥堵,尽快驱离。”“收到!”

“园区乱扔烟头现象明显,队员请管理好分片区卫生。”“收到!”

“园区厕所出现大片油污,尽快通知环卫冲洗。”“收到!”

“……”

“同志,我小孩走丢了,哪里有广播站?”活动现场,一位妈妈焦急地向队员寻求帮助。

收到求助,在指明广播地址后,队员杨轶涵第一时间用对讲机通知全局队员注意搜寻落单小孩,并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发布求助信息,同时和在场警察互通掌握情况,全力以赴帮忙找寻小孩。

最终在与热心群众的三方助力下,找回了走失小孩。

巡逻期间,另一位女士向执法队员朱晓晨求助:“你好,有人往垃圾桶内扔了香烟屁股,现在在冒烟,有着火趋势。”

闻言,朱晓晨立马前往查看垃圾箱,箱内有不少纸质垃圾,一缕白烟正从中冒出。

当日气温较高、天干物燥,未燃尽的烟蒂落在易燃物上很容易点燃引起小范围火灾,影响周围群众游园心情,甚至造成恐慌,为尽快排除隐患,给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朱晓晨先是就着桶内垃圾用力按压试图将烟蒂按灭,但桶内垃圾多而杂,相互间间隙大、难压缩,烟蒂又小而下,一时竟难以弄灭。随后朱晓晨快速巡视一圈,带着垃圾桶快步走向湖边,以手为瓢,将湖水舀进桶内,终于熄灭了烟蒂。

活动不停、守护不歇,横山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队员始终坚挺在活动现场,解决一件又一件这样的“小事”,为群众排忧解难。

活动已止、守护不止,横山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队员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横山桥群众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