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天宁城管:云图书馆,好书“漂”起来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此之际,天宁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成立局机关支部云图书馆,旨在“盘活”党员手中藏书,让好书“漂”起来,让经典“动”起来,共同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

4月21日下午,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阳光城管”读书漂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支部书记龚庆田宣读了读书漂流活动方案,“线上借书线下看”,图书漂出者制作书签,撰写好书推荐词,图书漂入者写好心得,做好读书分享准备。他希望,静下心,让身体等等灵魂,在阅读中遇见自己,塑造个人的品质和气质;充充电,让灵魂带身体再出发,在阅读中找到方向,延展人生的深度和厚度。

活动现场,青年党员代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同时,与会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读书》栏目中关于科幻小说《三体》的解读篇章,并为自己的漂流书籍现场DIY制作书签。

目前,区城管局机关支部云图书馆已经收集各类图书50余本,涉及政治、经济、历史、人文、社科等多个类目。后续将开展读书分享和年度好书推荐等活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