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传声 >> 内容
金坛城管:环卫处全面开展“局队合一”挂钩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环卫处根据区城管局工作部署,结合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主攻短板弱项,通过领导带头、片区挂钩、部门联动、责任到人等方式,全面开展城市长效管理“局队合一”挂钩联系工作。

“局队合一”工作开展前,环卫处各科室挂钩联系人积极参加区城管局组织的“常州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标准培训会”,认真学习考核细则,准确把握重点难点。同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常州市金坛区城市管理局长效管理“局队合一”挂钩联系实施方案》

自“局队合一”工作开展以来,环卫处各科室主动前往挂钩社区对接相关工作:一是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各挂钩社区的基本情况;二是在东城中队负责队员带领下实地前往各社区调研,摸排长效管理中的短板弱项;三是挂钩联系人添加东城中队负责队员联络方式,对接每周巡查时间和对发现的问题的处置方式,并按要求开展巡查检查。

截至目前,环卫处挂钩联系人已对责任社区累计巡查12次,共发现并上报问题61个,其中已完成处理38个。

下一步,区环卫处将持续落实好“局队合一”挂钩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长效管理水平,完善“精管细治”网格化体系和应急迎检机制建设贡献环卫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