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城管局举办第五期“科长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及基层单位中层骨干、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城管干部队伍担当作为、传承创新的能力。10月27日,由市城管局主办、市园艺中心承办的第五期“科长沙龙”活动在园艺体验中心成功举办。市城管局组织人事处耿虹、陈百荣,市园艺中心主任张建刚出席,活动由园艺中心技术服务科科长韩禧主持。

活动现场,来自市城管局局机关及局属单位10名中层骨干和年轻干部围绕“匠心”“创新”这两个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及工作经历,积极互动、踊跃发言。

“创新需要明确目标,熟悉政策,发挥技能,依靠团队协作”“匠心离不开热爱与坚持,需要不断充实自己”“要加强创新意识,调动团队积极性”,大家在轻松愉悦、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在交流碰撞中不断升华对“匠心”“创新”的理解与感悟。

耿虹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思想决定态度,要响应中央、省市委对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要求,重视每次科长沙龙的交流沟通机会,领会时代精神,紧跟行业趋势,向行业模范学习借鉴,将所学应用于城管事业中。

张建刚表示,科长沙龙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今后要积极推动园艺与市民生活结合,打造精美生活空间,改善提升城市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