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四季度重点执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执法工作有序开展,全面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10月26日下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四季度重点执法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了前三季度执法工作,部署了四季度重点工作,动员全市执法队伍冲刺四季度,全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由副支队长陈一主持,各辖市、区大队汇报了“非标车”“黑渣土车”、遮挡窗户广告店招等重点执法工作推进情况和年度执法工作特色、亮点。支队直属大队、机动大队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校园周边治理、生活垃圾、园林绿化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政委苏龙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年度目标,做好年终冲刺。围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5个方面、10项重点工作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加快补齐短板;二要紧抓重点要点,强化履职尽责。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紧盯安全生产,继续以“处处不留死角”的作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三要紧扣中心环节,谋划来年工作。把在2023年富有特色、取得成效、上级认可的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开展,同时要坚持守正创新,把在工作中的思考和想法融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创新工作理念、优化工作方式。

各辖市、区大队分管领导和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机动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