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园管中心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矢志接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市园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矢志接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各支部党员参加。

上午,党员们来到溧阳市戴埠镇深溪岕村。深溪岕村始建于宋代,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村内古树参天、毛竹遍野、风景如画;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下,该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村民乡风文明、生活富裕,是溧阳最美特色乡村之一。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学习,并对照自身工作积极思考,获得了很大启发。

下午,党员们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在陈毅、粟裕等将领的率领下,深入敌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创建和发展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在大量珍贵文物、史料图片和视频资料前,大家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的那一段峥嵘岁月。

本次党日活动既是一堂体悟革命初心的生动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堂主题教育的实践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和意志,从中汲取信仰之力和奋斗力量,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所得所获运用到实践中,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推动公园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