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7月31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城东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到河苑社区抗美援越老兵,一个有着57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周培泉同志,和大家分享他当年穿越中越边境的“友谊关”抗美援越血与火的故事,周培泉说到动容处热泪盈眶,也把大家带进了那个铁骨铮铮、硝烟弥漫的年代。周培泉自从单位退休以后便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成为红色故事的“宣讲员”和红色革命教育的“辅导员”,他用平凡朴实的语言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党的教诲,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周培泉真情的讲述引发了在座党员同志们的感叹,纷纷表示将铭记党恩、铭记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自身能力,用真情服务群众。

最后,大家在周培泉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经受党的思想洗礼。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