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拓眼界 强素质 勇担责 敢作为--市城管局成功举办第一期“科长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下午,由市城管局主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承办的第一期“科长沙龙”活动在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秋白书院成功举行,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东初,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主任曹波和局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出席。

作为市城管局中青干部能力训练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科长沙龙”活动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做知责、担责、履责‘排头兵’”为主题,来自市城管局局机关及基层单位20名中层骨干和年轻干部就此开展了热烈讨论。在畅谈中碰撞激情,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全面促进干部能力素质双提升。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一开场,主持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亿万青年的殷切寄语点燃了现场气氛,掀起了城管青年干部们的热情。

在破冰行动—认识我;一起看—党的寄语;谈心得—怎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知责、担责、履责”和听朗诵—《信仰的力量》四个环节中,大家通过自我介绍,用最简单最有效的方式让彼此熟悉;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谈心得环节,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结合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工作和生活实例,畅谈自己对责任的理解和实际行动,引发大家对能干事、干成事、干实事的深入思考。活动中廖东初副局长和组织人事处处长郑云仙为大家做了中肯的交流和下一步工作的安排,要求每一位青年干部,都要用新时代城管人的担当,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好排头兵;通过倾听朗诵,感悟革命先辈崇高信仰和家国情怀。

本次沙龙活动,在城管青年们持续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更好的姿态、更优的表现,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有作为、勇创新、敢担当、守纪律,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我市“532”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