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环管中心走进常州监察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上午,市环管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曹波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走进常州监察文化馆,开展“倡廉洁、树清风”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步入馆内,党员们跟随现场讲解员有序参观了序厅、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及尾厅五大板块。沉浸式的体验、场景化的展示,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历朝历代先贤们的勤廉事迹,梳理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监察制度探索与发展历程,感悟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风貌,并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新时代口号作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人生信条,在廉洁文化熏陶中深化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对廉政楷模的敬仰之情。

在党员宣誓点,大家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逐句庄严宣誓。铿锵誓词,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切实扛起常州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 

本次活动是中心党总支部开展“510我要廉”廉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中心党总支部将积极拓展廉洁文化传播路径,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