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市民园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在东坡公园召开市民园长座谈会。园管中心副主任张建刚、各公园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公共服务科相关负责同志、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公园市民园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园管中心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工作总体情况,一起学习了《常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公园分会志愿者管理制度》和《常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公园分会市民园长工作职责》。各市民园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上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

张建刚对市民园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步志愿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积极发挥市民园长职责,参与公园管理和服务。收集民意,监督建言,形成公园管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公众的“认知感”和“认同度”。

市民园长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发挥所长,培养和吸纳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队伍中来,努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