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月季人才工作室组织社区工作者等一行人参观礼嘉月季基地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让市民朋友深入了解常州市花月季,市城管局园艺中心月季人才工作室邀请已建立社区邻里月季园的社区工作者和花情预报联络员,于5月11日前往礼嘉月季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现场由工作室骨干陈向前向大家介绍了基地概况,通过介绍不同功能区域向大家展示不同月季种类、品种和应用形式,带领大家了解月季新品种的产生、繁殖,同时借助实物向大家普及了月季、蔷薇、玫瑰的区别。

众人边看边拍边问,社区工作者针对社区邻里月季园的月季品种、应用和养护问题不时向陈向前发问,花情预报联络员则围绕道路、公园、公共绿地的月季品种以及其景观效果发表意见。对此,陈向前向大家介绍目前全国正在大力推广的低维护景观月季,即不打药、不施肥、少修剪,仍能花开不断,非常适合栽植在社区、道路、公共绿地等管养粗放的地方。

活动最后,工作室向每人赠送了一盆月季,希望大家在享受到缤纷月季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爱月季、爱市花、爱常州”的意识。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