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支队政委苏龙岩主持,支队长沈为国在会上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火灾事故警示片,学习了《常州市第11期消防工作专报》,苏龙岩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关于表扬常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本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苏龙岩要求各部门提高重视,关注身边,做好防范。

最后,沈为国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水平要更加精准,安全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树立每天清零的意识;二是态度要更加执着,要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态度,把反复性问题一项项解决;三是记忆要更加熟练,树立每个人都是安全员的意识,利用演练实操形成肌肉记忆。

会后,参会人员对支队大院、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