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渣土运输专项考评一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渣土运输专项考评一审会议,对2023年一季度专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审核。

根据辖市区实际情况,此前机动大队调整了考评方式,一是由点位考评调整为点、面结合考评,拓展考核区域、减少考核盲点。二是加强夜间考评频次与范围,强化夜间考评、规范市容秩序。一季度机动大队共计考评点位106次、区域35次,发现问题28个,其中点位问题1个、区域问题27个。

会前,政委苏龙岩指出本次审核会议是支队开展渣土运输专项考评以来的首次会议,意义重大。

一是要公平公正,不存私心杂念;二是要合情合理,切实体谅基层;三是要专业科学,不得模棱两可。

会上,依据“公平公正、分级分类、动态考评”的原则, 参会领导对渣土运输专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结合属地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对存在客观原因的问题酌情考虑,对经审核后确需扣分的问题,要求夯实属地责任、规范查处、督促整改。 

下一步,机动大队将结合一季度渣土运输专项考评结果,明确后期考评重点,督促辖市区规范开展渣土运输、建筑工地施工等相关工作。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