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环管中心科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下午,市环管中心科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志忠到会指导,市环管中心科室党支部书记陈琍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支委成员和党员中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琍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以及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5个党小组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检视工作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深入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志忠参加了第四党小组的分组讨论并作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组织到位,遵循“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既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又起到了学习交流、互相促进的作用。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引领环卫行业发展。二是强化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的“战斗力”。三是勇于担当创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勇于创新突破,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地服务岗位、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四是加强协调配合,树牢“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立足部门职责,发挥各部门优势,加强协调联动,力促形成最大合力,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