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2023年常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我市园林绿化系统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推进我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实现新提升。5月26日,市城管局举办全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培训班,各辖市、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和乡镇街道的绿化分管领导、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园林局专职委员史小平出席并致辞。

培训特邀中国城建院城乡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园林博士、教授级高工王香春院长作专题讲座,对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园林绿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期间,市城管局绿化管理处戚维平处长就全市绿化树木规范管理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作宣讲。

市级授课专家分别对《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关于加强常州市市区居住区绿化调整管理的实施意见》《常州市城市绿化专项考核实施方案》进行宣贯。

近年来,我市全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改善人居环境、完善绿地功能、提升绿地品质,构建高质量城市绿化发展体系,全市绿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我市正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全力冲刺国家级生态园林城市,对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有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与时俱进,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抓好工作,用精益求精态度来定位、谋划和推动每一项工作,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全市园林绿化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