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抓重点、攻难点、保进度——市城管局 开展重点工程(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采取“现场调研、专题会议”形式对全局2023年重点工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参加督查并讲话。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北区熙悦雅园口袋公园、经开区东方大道绿化景观路、美丽街区、潞城街道市民广场公厕等处,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对施工现场交通引导、工地管理等提出指导意见。

现场督查后,组织召开推进会。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所承担的省、市重点工程(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

吴建荣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他强调,下一步,各部门要创新运用“看现场+听汇报”的督查方式,少点会场、多点现场,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摸清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结合行业特色,对有明确目标的任务尽早部署,抢占先机、赢得主动,把分解的任务细化到具体时间节点上,把提出的工作措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强化时序进度,按照“紧前不紧后”的原则,充分考虑不可控因素的影响,倒排计划、分解指标,定目标、定任务,加快推进续建四期、美丽街区、口袋公园等工程类项目以及工业垃圾混装、固废非法填埋等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秉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树牢共同体意识,强化源头治理、协同治理,实现工作闭环管理;秉持严格管理、规范流程,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不留问题、不留遗憾,实现城市管理更精细更精致;要把政府“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严禁超预算无预算支出,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民生项目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黄克宇、市城管局副局长廖东初,机关各处室、支队、环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