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住建部来常调研市容环卫领域立法及城市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副局长刘疆一行4人来常调研市容环卫领域立法及城市管理统筹协调机制和智慧城管、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情况。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高建、城市管理局局长陈曦,常州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四级调研员、城运中心副主任毛亮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工作启动会议,分别听取了我市在市容环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会上,刘疆向常州市城管局授予修订工作委托函,吴建荣作表态发言。

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新北区龙虎大街精品街区、龙城大管家系统,参观了龙虎塘街道执法中队。

最后,调研组来到我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指挥大厅,现场观摩该中心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工作开展情况。毛亮从建设历程、建设理念、建设模式、建设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常州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在城市管理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服务好民生方面继续深入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