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一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例会暨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了一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例会暨廉情分析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宇,副局长廖东初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三集----狠抓节点》,又对2022年度各支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2023年纪检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园管理中心、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市园艺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和机关三支部纪检委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廖东初对2023年“清风城管”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总)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政治领悟力;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两个坚持、落细三个清单、紧扣四个聚力,以推进“清风城管”建设为抓手,提升监督质效;要坚持功课做在平常,严监实督管好关键人、关键岗、关键事。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宇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纪检委员履职“两张清单”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紧扣上级要求,确保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在本部门本单位落地落实;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对标找差,切实推进纪检工作的规范化和常态化;三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能,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的表率作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