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3月12日,是第45个植树节。3月7日上午,2023年常州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启动暨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揭牌仪式在横山桥市民义务植树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市园林局)、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横山桥镇人民政府、横山桥镇芳茂村民委员会承办。以“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常州”为主题,引导社会公众履行植树义务,实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城市更美丽,让绿色成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横山桥市民义务植树基地揭牌,近300名志愿者共同栽下700余株晚樱、女贞。已连续参与横山桥市民义务植树活动12年的“护绿先锋”代表曹晨向广大市民发起义务植树倡议。

横山桥市民义务植树基地作为我市首个义务植树基地,自2011年建成以来,已有百余家企业、千余户家庭、上万名市民先后在龙潭湖、东城湾、清明山、芳茂村等多个植树点参与植绿,使荒山坳蜕变成“绿富美”。该基地是我市第一个科学设计规划、统一布局管理、市区联动建设的基地,更是我市义务植树基地化、规范化、品牌化的标杆。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